Rain谈女友金泰熙超害羞 自曝想生一个可爱女儿

2015-12-07 14: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韩国小天王Rain(郑智薰)和韩国美貌女神金泰熙公开交往以来,这对俊男靓女超吸睛的恋情就饱受海内外粉丝关注。据悉,Rain是在2011年因与金泰希合作拍摄广告时相识,随后便相知相爱,目前已是两人的第4年交往中,感情也一直很稳定。


 
Rain谈女友金泰熙超害羞 自曝想生一个可爱女儿
 

金泰熙和Rain的婚事也一直屡传不断,虽然两人都进行了否认,但无论是哪一方在参与活动或接受采访时都会问到另一方。12月5日,Rain就在参与录制韩国节目《演艺家中介》时,被突袭问到觉得女友金泰熙漂亮吗?没想到节目中反应迅速的他,在被提及女友时,竟瞬间慌张不已,还一度脸红爆棚,只是害羞地笑着,给予肯定的答案。Rain在节目中还自曝想要生一个像小爱一样萌的女儿,对于粉丝们关心自己的结婚问题,他也再次承诺一定将亲口宣布。


 
Rain谈女友金泰熙超害羞 自曝想生一个可爱女儿
 

最后节目中还进行了测谎机单元,并向Rain提问,问他是不是不愿公开恋情而是想秘密恋爱?Rain回答称是的。结果测谎机竟发出了谎言的警报,Rain立马被电得连连大叫。还被主持人调侃称看来他很享受公开恋爱啊!场面十分轻松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