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欲解约其父忙铺路 被指靠爸族回应成功只是靠自己

2015-12-07 15:5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台湾校园爱情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热映以来,里面饰演徐太宇一角的新星演员王大陆也一夜蹿红,收获了无数少女粉丝。然而人一红,是是非非也接踵而至,之前传他在宣传电影时两面三刀被指是台独分子,最近又传出他想跟带了他好几年的经纪人柴智屏解约,而且是由他的古董商父亲王台庆为其铺路,还集资19亿台币点名著名导演李安接拍史实战争片《江山》,还特意找林青霞搭档王大陆,如此举动让王大陆不由得被网友们指责其是“靠爸族”。



王大陆欲解约其父忙铺路 被指靠爸族回应成功只是靠自己 
 

近日王大陆在出席活动时也被问到了此事,不过王大陆否认称自己靠爸,说自己走到这一步完全是靠自己,王大陆还表示关于李安导演的那件事其实自己不太清楚,都是他爸那边去谈的,他说自己也很希望能跟李安导演合作,但他并不清楚他爸的具体想法,因此也不知道他爸到底想干什么。


 
王大陆欲解约其父忙铺路 被指靠爸族回应成功只是靠自己
 

虽然王大陆的话里行间表示一切都是父亲在安排,但解约估计是迟早的事。而且他尽管说过不靠父亲,然而解约之后的巨额违约金,恐怕还是得由身家数亿的父亲帮忙摆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