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拍戏嚼口香糖被批演技差 各种不敬业行为再度遭扒

2015-12-07 17:5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6日),唐嫣才迎来自己的生日,微博里还满满都是对其的祝福,然而今天她又再度登上热搜,这次却不再是“喜事”,而且又是因为口香糖事件。


 
唐嫣拍戏嚼口香糖被批演技差 各种不敬业行为再度遭扒
 

什么是口香糖事件?原来早在唐嫣主演的电视剧《金玉良缘》第43集中,就有眼尖的网友看到唐嫣口中嚼着口香糖,让人十分诧异。当时这一细节被披露后,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不满。然而昨日在热播的《面包树上的女人》中,在一场唐嫣和黄宗泽的对手戏中,又有网友发现唐嫣嚼着口香糖,并将其截图发布到了网上,一时之间立马引起了广泛关注,网友们对此也是争论不断。


 
唐嫣拍戏嚼口香糖被批演技差 各种不敬业行为再度遭扒
 

不少网友纷纷指责唐嫣不光演技不好还经常不敬业,虽说保持口气清新是对搭戏演员的尊重,但在拍摄时还嚼着口香糖也太过分了吧?并且把唐嫣不敬业的行为再次给扒了个遍。有人指出在前段时间热播的浪漫爱情剧《何以笙箫默》中,唐嫣就一直带着假发拍摄,不肯为拍戏剪短头发。还有网友指出唐嫣是美瞳控,就连在古装剧中也戴着美瞳,这让人看起来十分不舒服。因此各种口诛笔伐全部袭来,唐嫣也再一次处于风口浪尖之中,十分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