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婆韩国登广告示爱偶像金秀贤

2014-05-28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爆两岸三地的金秀贤,27日出战“韩国金球奖”,有望凭《来》剧及电影《三个特攻美少年》同时问鼎视帝兼影坛最佳新人。一位署名Cecilia的香港富商妻子26日在《朝鲜日报》刊登全版广告,预祝金秀贤得奖之余,更表示“永远支持和爱你”,如此高调示爱,成为一时佳话。

  被喻为“韩国金球奖”的第50届百想艺术大奖,於27日举行颁奖礼,金秀贤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角逐电视部门最佳男主角奖之外,同时以《三个特攻美少年》爭夺电影部门的最佳男新人奖。如果两奖齐中,便將成为百想史上首位双料得主,把其人气与地位推向最高峰。

  据韩国《朝鲜日报》相关人士透露,26日,一位署名Cecilia的香港富商妻子,斥资在该报买下全版广告,用韩语及英文留言替偶像打气:“永远支持和爱你,祝愿秀贤在第50届百想艺术大奖旗开得胜。”有传在该报刊登一版广告的费用约为20万港元,出手阔绰。

  回顾过去以影迷会名义买广告,例如在巴士及地铁印上偶像肖像,庆祝对方生日或者预祝新剧收视理想等做法较为常见,这次“阔太”Cecilia以个人名义刊登全版报纸广告则算罕有,难怪惹来业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