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胖”刷新广告圈 这次乔丹玩“花”的

2017-05-23 14: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追女神,要跑!追公车,要跑!追梦想,更要跑!在这个追求一切的年代里,跑起来,才是人生的主题!曾记否?《阿甘正传》的情景令人刻骨铭心。

近日,秒拍上的一段段视频火了!是乔丹,赋予了奔跑新的意义:不是迟到才奔跑,时间还早,就是爱跑;不是吵架就得失恋,和解如此简单;飞奔的不是小鲜肉而是大爷,因为享跑无关年纪;相遇不一定要搭讪,未来谁知道呢?是啊,跑你的!乔丹!享跑带动无限可能!

跑你的!花样轮番上……

场景一:

一个上班族在地铁急奔,你以为他上班迟到了?NO,NO,NO!上班男跑到地铁门口,掐表一看,欧耶,搞定!原来他跑那么欢,只是因为“时间还早,就是爱跑!”

场景二:

城市夜跑,长腿美女在跑,长腿欧巴在跑,你可能以为他们只是爱跑。谁知道,却是“转角遇到爱”。下一秒,谁知道呢?

场景三:

年轻的情侣吵架,女孩委屈地跑开,男孩紧追不舍。下个转角,脚下的风行六代,让他们破涕为笑。

场景四:

他步履匆忙,头戴酷帽,一身运动装,奔跑于窄巷,这个风一样的男子到底是谁?你以为是个热爱运动的小鲜肉?等他摘下帽子,太让人惊异了!他,他,他,竟然是个老大爷!

乔丹,新玩法让你体验“反转”惊喜

在互联网新时代,一双运动鞋,在营销专家的眼中代表了无限的元素:青春、励志、时尚、动感、个性……乔丹独辟蹊径,用秒拍的方式,为当季推出的新品——风行六代跑鞋,定义了更多的情景。用意想不到的结果,让你体验“反转”惊喜!

年轻一族崇尚个性,自我,这种具备“反转”特色的秒拍情景一下就吸引了他们的眼球。论效果,这是传统的广告所远远不能比拟的。互联网病毒式的传播速度一下就让乔丹被很多年轻人注意到,而这次推出的新品风行六代跑鞋也大受欢迎,跑步系列slogan“跑你的”同样在互联网上掀起一阵热潮。秒拍的形式吸引了很多年轻一代的注意力,上班族、单身汪和拌嘴小情侣,均人人脚踏乔丹风行六代,开始“跑你的”!

乔丹率先发起三胖GIF,引发微博红人崔成浩开嗨

“三胖”,一直是中国网友“百侃不爽”的“神笑料”。此次,乔丹率先发起三胖GIF,引发了微博红人崔成浩开嗨,又开启了“玩三胖”的高潮,并得到了网友的大力点赞和互动。让“三胖跑步会有什么神奇的笑点发生呢?”众多网友早在脑海中想象了千百遍,不过都不如我们的“三胖表情包”来的更实在,更形象。

不信,您看上图:三胖典型的中分头,夸张可爱的表情,清新简洁的画风,调皮诙谐的文案,都呈现出乔丹在自媒体上的年轻态。网友神评“三胖,舅服你”、“舅妈服你”瞬间亮了。

“三胖”又火了!更火爆的,当属乔丹!

营销是一场无声的战役。尤其对于一家体育品牌来言,无数的竞争者,无数的消费者,如何才能俘获他们的芳心?乔丹紧跟时代新媒体的步伐,用“反转”的秒拍情景剧展示了一个“会玩”、“敢玩”的时代运动品牌,也定将带领更多达人跑起来!

跑你的!乔丹!享跑带动无限可能!Les’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