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狂魔周杰伦米兰会娇妻 与昆凌穿情侣装公开恋情一周年

2015-09-30 09: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周杰伦与助理悄悄前往米兰
 昨日,周杰伦突然现身米兰。没有行程的他怎么会独自前往欧洲呢?难道是给MV取景?还是又要会见什么大牌制作人?不不不,都不是,他此行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去探自己新婚不久的娇妻昆凌的班。据悉,昆凌此次应邀出席米兰时装周,早于一周前就前往米兰拍摄大片,然而周杰伦由于演唱会等行程,并没能随同前往。

周杰伦昆凌在米兰与设计师合影
 等到行程结束,小别没几日就已经承受不了相思之苦的周杰伦,就迅速动身飞往米兰,探了昆凌的班,并顺便会面了Moschino品牌的设计师,更有网友调侃称,周杰伦这是连时尚界也不放过了的节奏呀。周杰伦此行目的看起来纯粹只是休闲娱乐,只带了自己的助理在身边,爱妻如命的他更带着妻子吃遍了米兰美食,随后米兰餐厅的老板更晒出了和昆凌周杰伦的合照。

周杰伦昆凌与餐厅老板合影
 而让网友更加被“虐”的是,昨天更是周杰伦昆凌的恋情公布一周年几年,一年前有媒体曝出一组昆凌周杰伦与友会餐时亲密互动的照片,让无数周杰伦的粉丝爬山了天台,很快婚讯曝出,粉丝只能含泪祝福。据悉,几天前昆凌离开丈夫和孩子身边时,因担心女儿“小周周”营养不良,特将母乳挤好放在冰箱,托母亲婆婆照顾。米兰接受采访时,更直言非常想女儿,不知道周杰伦有没有好好照顾小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