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丁比伯被兔女郎扇耳光? 女郎爆料曾遭比伯咸猪手袭胸

2015-09-29 18: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贾斯丁比伯
 近日,《花花公子》的一个模特跟媒体爆料称,自己曾在一个派对中怒扇贾斯丁比伯的耳光,原因是贾斯丁比伯不安分,手袭这个模特的胸,模特惊慌之中就伸手打了贾斯丁一耳光,而贾斯丁同样也被吓到。很快,宴会上的安保就前来,讲贾斯丁比伯带离了现场。媒体听到这个爆料后更是大笑,调侃道:“他真是个厚脸皮的小混蛋。”而爆料的女模特表示,现在双方的关系还算不错,并没有因此闹僵。

接受采访的贾斯丁比伯
 这也并不是贾斯丁第一次被爆出“咸猪手”新闻了。现年21岁的贾斯丁比伯从出道起就争议不断,总是被绯闻、耍大牌等等负面新闻缠身。前几日,也爆出他曾邀一女模特进入自己的录音室,请女模特喝饮料,而饮料中被下了药,让喝了药的女模特浑身无力。担心自己被骚扰的女模特跑出了录音室外,并在报警后被送入医院。后贾斯丁的经纪人表示,这是这名女模特肆意造谣。
        一事未了又生一事。贾斯丁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短短四分钟就再也待坐不住,频频问主持人:“你问完没有?”显得十分不耐烦,这样一段采访也只进行了十分钟就匆匆结束。而时间不长的采访里,贾斯丁也表示,自己的生活总是被人注视,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样让他也很痛苦。同时,他也认为这是证明了自己很有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