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珊为怀孕随时做好准备 称不会因孩子息影

2015-12-10 11: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12月9日),由杨子姗、白客、陈柏霖、刘循子墨、赵英俊等人主演的著名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当天导演叫兽易小星、监制黄建新、艺术指导韩寒与众主演们全部盛装出席,尤其是作为女主角的杨子珊,一出场便成为全场焦点,据悉,这次杨子姗是继电影《恋爱恐慌症》和《重返二十岁》后再度与陈柏霖进行合作,十分引人期待。



杨子珊为怀孕随时做好准备 称不会因孩子息影
 

对于首次与导演叫兽易小星合作,杨子姗也是赞不绝口,还透露在第一次试装的时候,她发现戏服的领口开得很低而露很多,觉得有些不雅。没想到叫兽易小星看到后立马让服装师将其领口改高一点,杨子珊直言这还是第一次遇到导演自己要求改高的情况,就是这个小细节让她倍感暖心。
 


杨子珊为怀孕随时做好准备 称不会因孩子息影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因为早前杨子珊公布了与台湾演员吴中天的婚讯,两人的婚姻生活也备受关注,现场杨子珊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到这个问题,有记者还提出了什么时候会生宝宝?杨子珊笑称随时都在做好怀孕的准备。被问到生完孩子后是否会息影安心当全职太太,杨子姗则笑称自己希望在生孩子前能多工作,因为生完孩子后会有恢复期,那段时间估计也不能与公众见面,但她生完后还会继续拍,拍到老。敬业态度也是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