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劈腿论遭惊天反转 曝郭富城曾交往女歌手时已移情

2015-12-10 10: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被誉为天王的郭富城近日与其网红小女友方媛高调公开恋情以来,就收获了广泛关注,人们对方媛这位“天王嫂”的来历也是颇为好奇,方媛的过去也被一一起底,一时之间各种负面新闻不断,方媛还被曝出曾是脚踏两只船,在其还没与前男友分手的时候便勾搭上了郭富城,天王是“小三”上位,因此方媛更成为众矢之的,骂声一片。
 

 
方媛劈腿论遭惊天反转 曝郭富城曾交往女歌手时已移情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热议。然而昨日(12月9日),剧情却上演惊天大反转,有香港媒体爆料称,其实郭富城在与方媛交往前身旁也早有佳人,还是香港音乐才女方皓玟,虽然两人只是秘恋,但也交往了两年时间,更传其曾与郭富城在社交工具instagram上隔空传爱。只是没想到最后郭富城却搭上27岁的内地嫩模方媛,方皓玟由此被惨遭抛弃。
 

 
方媛劈腿论遭惊天反转 曝郭富城曾交往女歌手时已移情
 

据悉,现年35岁的方皓玟分手后曾大受打击,虽然事情已经过去,最近却因为郭富城的恋情又被媒体拿出来询问,方皓玟也是颇为烦闷,回应道:“别问啦,我真的是没兴趣啦!”言语间满是无奈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