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喜获千金晒女儿脚丫照超幸福 发文透露有望生二胎

2015-12-10 09: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因主持王牌综艺《天天向上》而大红的欧弟,自从去年8月与重庆美女郑云灿领证结婚以来,小俩口的婚后生活就一度被粉丝们所关注,欧弟与爱妻也在今年5月在捷克布拉格补办了超级浪漫的婚礼,欧弟在婚后接受采访时还称希望尽快生个宝宝当上爸爸。过了一个月之后的6月17日,欧弟更是在微博上发布一张B超照片,宣布爱妻已怀孕,言语间满是期待之情。


 
欧弟喜获千金晒女儿脚丫照超幸福 发文透露有望生二胎
 

而昨天(12月9日),欧弟的妻子终于生啦!当天晚上,欧弟就通过自己的经纪人李米菓的微博公布了喜讯,发布长微博称自己与妻子的第一个女儿JoJo已于9日傍晚6:00左右降临于世,重达2875克,并且分享了妻子的生产经历,表示当天早上自己在家打电动的时候,妻子突然感到不舒服,于是他们赶紧驱车前往医院准备待产,而妻子在经历了长达12个小时的阵痛后,总算顺利生产,并且是自然顺产,才让他放下心来。


 
欧弟喜获千金晒女儿脚丫照超幸福 发文透露有望生二胎
 

同时,欧弟还晒出了女儿的小脚丫子的照片,幸福表示女儿是上天赐给其和妻子最珍贵的礼物,现在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快乐。因此感谢各位长辈、朋友、媒体以及粉丝们的关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而且从欧弟的遣词用句来看,“我与妻子的第一个女儿”明显透露出其还将会继续生下去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