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称雾霾不可怕被喷“睁眼说瞎话” 周扬青躺枪吐槽不断

2015-12-10 11:4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这段时间以来,雾霾问题再次让首都北京深受其害,不仅长期全城处于“云里雾里”的模糊状态之中,人们出门也是全副武装,帽子口罩齐齐上阵,但还是被雾霾深深困扰,尤其是著名女演员李冰冰,更因霾病倒住院,高烧不断。前日(12月8日)北京也首度启动了“红色预警”,众多艺人们纷纷在微博上提醒民众记得戴口罩出门,可见雾霾的强悍程度。



罗志祥称雾霾不可怕被喷“睁眼说瞎话” 周扬青躺枪吐槽不断 
 

然而此时艺人中却出现了一朵“奇葩”,昨日(12月9日),小猪罗志祥就在微博上发文道:“空气中的雾霾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灵的雾霾。我们改变不了天气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情,我们决定不了自己的长相但我们能决定自己的笑容。加油~努力~用笑容来迎接每一天,干杯!”还配上自己手拿水杯开口大笑的自拍。虽然此举是想鼓励被雾霾所困扰的粉丝,不料竟引来无数吐槽。


 
罗志祥称雾霾不可怕被喷“睁眼说瞎话” 周扬青躺枪吐槽不断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呵呵雾霾不可怕你简直在睁眼说瞎话”、“ 您当年来北京时可是带着防毒面罩全副武装啊”、“你让雾霾熏傻了吧?”还有些有心之士拿“决定不了自己的长相”这一句来挑刺,称“你女朋友能决定自己的长相啊”,让罗志祥的网友女友周扬青也不幸躺枪,真是人言可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