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上海门票全被明星和网红抢走了? 明星座位号曝光王思聪竟然在头排

2016-03-13 12: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09


Bigbang上海门票全被明星和网红抢走了? 明星座位号曝光王思聪竟然在头排
 

  周三周四刚被宋仲基刷完屏,周五就又被Bigbang刷屏了!BIGBANG MADE [V.I.P] TOUR将于11日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开跑,一连唱响两天,与中国VIP见面。 早前就曾传出Bigbang门票不仅场场秒空,门票更是被炒到过万,不少粉丝都哭诉没钱买就算了,就算有钱买也根本抢不到。
 

  因为门票全部都被明星们和网红们抢走了!最近人气网红“艾克里里”在微博中晒道:“我本来有4张票,但是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剩下一张准备送人,我自己的票拿在手中垂在下面,在人群中被扒手快速抽走,我瞬间懵逼,一定是黄牛偷的,所以就没送了,剩下3张,回想那些黄牛的嘴脸,真的太可怕了,但是晚上还是顺利进场,现场太嗨了,我不懂什么应援计划,但是我是真的很爱Bigbang。”被粉丝骂上了热搜。有粉丝表示:“不懂应援还看什么演唱会,囤那么门票想要气死谁?”
 


Bigbang上海门票全被明星和网红抢走了? 明星座位号曝光王思聪竟然在头排
 

  除此之外,有门票的可不只艾克里里,牛掰的网友用肉眼识别到,这场演唱会有不少明星到场,还精确的报告了他们的坐标。据悉,“国民老公”王思聪竟然坐在第一排,对于很多买不起票的网友来说这是实力上演有钱任性吗?当然这还不算完,据还有李易峰、郭敬明、付辛博、李茂也都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