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美颜功能太强大 李念晒自拍网友直呼换脸秀

2015-11-24 17:4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内地女演员李念嫁入豪门后,虽然这两年一直淡出荧幕在家相夫教子,但她的一举一动还是被人密切关注,她也经常在微博里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近况。今日(11月24日)一大早,李念就又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美颜过后的自拍,照片中,李念站在马路边,穿着白色短袖T恤,一头金黄色的卷发十分俏丽,皮肤白皙身材苗条,看上去保养得非常好,少女感爆棚,完全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妈。李念还配文道:“morning,感恩,开心工作。”显示出了自己朝气蓬勃的心情。


 
自带美颜功能太强大 李念晒自拍网友直呼换脸秀
 

然而微博发出后,粉丝们自然纷纷踊跃留言:“我在北方穿着貂,你却在南方露着腰”、“就是美!最漂亮每个发型每件衣服每个表情都美”、“都当妈妈了,还那么清纯,好美哦!”


 
自带美颜功能太强大 李念晒自拍网友直呼换脸秀
 

但一时之间也惹来了不少质疑,因为李念的面容和以前相差甚远。因此也有网友毫不留情地指出:“这是谁?简直换了一张脸”、“和蜗居里的海藻一点都不像了”,还有能直接质疑道:“整容了吧?都不像当年的你了。”一时之间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