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坦承与李荣浩恋情 赞对方个性与自己很搭

2015-11-24 22:5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杨丞琳和李荣浩的恋情被踢爆以来,这对恋人的动态便颇受瞩目,虽然李荣浩一方承认了恋情,但杨丞琳却从未出来回应过,可谓是一直处于低调状态。


 
杨丞琳坦承与李荣浩恋情 赞对方个性与自己很搭
 

然而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康熙来了》节目中,作为嘉宾和罗志祥一起出席的杨丞琳首度面对恋情,大方谈起男友李荣浩,称二人很聊得来,并大赞对方很成熟,是对的人。但当蔡康永问罗志祥知不知道杨丞琳和李荣浩“结婚”,杨丞琳马上否认,称自己是很需要结婚被祝福的人,所以自己一定会宴客,不会隐婚。蔡康永进一步问是否二人谈及结婚,杨丞琳当下表情尴尬,并未否认。蔡康永继续追问是否是定在明年,杨丞琳否认称婚姻的确离自己还有一段距离,但自己明白“对的人”的感觉,并表示李荣浩的个性和自己很搭,非常成熟,很会照顾自己,还会煮饭给自己吃,言语间满是甜蜜。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