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睡4集赚21万 网友惊呼:“这才是躺着挣钱最高境界”

2015-08-17 15: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金泰熙

金泰熙在《龙八夷》中饰演因某些原因陷入沉睡的女主角,目前,她也几乎躺了四集,每一集的酬劳约21万元,截至目前,排除不到3分钟回忆场景,她的其他戏份几乎都躺在病床上。但每集酬劳约韩币4000万(约21万元)。网友惊呼:这才是躺着挣钱最高境界!对此,《龙八夷》方面表示因为剧情的关系,金泰熙的戏份在前几集会比较少,从第6集开始才会渐渐变多。

《龙八夷》开播后每播放一集就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牢牢占据了韩国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宝座。女主金泰熙2000年凭借电视广告出道,睽违两年回归电视,然而她出道以来不断遭骂“演技烂、永远只有一号表情”。她主演的新戏《龙八夷》目前在韩国播到第4集,她也几乎躺了4集,让不少人惊呼根本躺着赚!


网上截图

金泰熙是韩国少数没整容的天然美女之一,学生时期就因出众的外貌和优异的成绩出名。金泰希中学时,高一到高三所有科目都是满分,她不仅是全校第一,更是因为都是满分没有任何一名学生能够追得上她。所以真的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目前金泰熙与rain正处在甜蜜的恋爱期,两人的婚期也一直被粉丝心心念念,但始终还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