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再掀骂战 戴娇倩忍无可忍曝遭“特殊对待”

2014-04-04 17: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国内知名编剧于正制作的最新电视剧《宫锁连城》即将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并于昨天(4月2日)举行了发布会。而与此同时,编剧于正却与剧中女主角之一的戴娇倩掀起骂战,引起网友们的围观。
 

  作为一个经常活跃于幕前的“幕后人员”,于正这些年来的作品颇多,也都往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每每推出新作品,他都一定会与女演员们爆发一场骂战,包括杨幂、佟丽娅、林心如等等都曾遭到过他的炮轰,而这次主演《宫锁连城》的戴娇倩也不例外,无辜遭到于正的痛斥。
 

  于正之所以对戴娇倩产生不满,是因为她早前受访时曾表示“不介意双双女主角的排位之争,只是很少遇到这样的事情”,并曾透露《宫锁连城》故事核心源自于琼瑶经典作品《梅花烙》。而就因为这样,于正不仅阻止了身为女主角的戴娇倩出席发布会,更是连连发布多条微博对她进行了辱骂,实在有失作为一个男人的风度。
 

  今日(4月3日)凌晨,当事人戴娇倩终于透过微博作出解释说明,自曝自己在发布会开始前,被通知“最好不要来发布会现场”,同时她还强调,自己一度遭到剧组的“特殊照顾”,包括拍摄期间的所有媒体群访、媒体探班以及之后的宣传、发布会等通告,都被剧组不允许出席,唯一的一次邀请她出席的发布会,也在开场前被临时通知“不要来”。
 

  其实这次事件很容易看出,这无非又是于正所策划的一起炒作罢了,作为一个在圈内恶名昭彰的编剧,于正的炒作手段大家早已了然于胸。但是这一次,于正却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蛮不讲理还要无理取闹的市井泼“妇”,不知道这样的“自黑”,能否为《宫锁连城》博取一些关注呢?

  戴娇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