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性取向成疑 曾被抓包使用“接客帝”

2014-04-04 15: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日(4月4日)是台湾歌手杨宗纬的36岁生日,自从2007年参加台湾中视《超级星光大道》,凭借自己的苦情唱腔走红以来,杨宗纬近两年鲜少传出绯闻,唯一的绯闻女友则是当时同时参赛的战友李宣榕。
 

  不过近日,有圈内人爆料“某苦情选秀歌手”在北京宣传期间,曾使用“接客帝(Jack'd,著名同志交友软件)”以假照片成功约到性伴侣,而杨宗纬也因此躺枪,被网友们对号入座。
 

  据了解,这则消息来源于通讯软件“秘密”的朋友圈,这则软件标榜完全匿名与朋友互动,从而了解朋友发的秘密、八卦、真心话。不过却有网友认为,这则爆料不过是网友幻想瞎掰,目的在于抹黑杨宗纬。
 

  而对此,杨宗纬所属的天浩盛世老板的态度则是不置可否,仅仅表示“不知道”,而被问到杨宗纬的性取向,他也仅表示“不知道”,态度实在让人匪夷所思。而知名音乐人姚谦则表示信任杨宗纬,称“应该不是他”。

  杨宗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