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演技升级 与张睿家闪婚激动人心

2013-11-21 1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有着“台大五姬”之一“农推蔓”之称的台湾艺人翁滋蔓,初出道时仅仅是参与艺人们的音乐录影带拍摄,代表作包括梁静茹《情歌》、飞轮海《留下来》等等,而近年来,翁滋蔓也开始拓展自己的演艺路线,不但担任颁奖活动的主持人,更开始涉足戏剧届,在电视剧《爱情急整室》中有精彩演出。

 

     而近日,翁滋蔓与实力演员张睿家合作拍摄微电影,并于昨日(11月20日)举行发布会会。这部微电影以唯美浪漫的剧情与拍摄手法,讲述男女主角寻找幸福的邂逅过程,故事由女主角无意间遗留的旅游日记而勾起张睿家的幸福,从而展开一段追寻的旅程。

 

     在这部微电影中,翁滋蔓的演技可谓是发回的淋漓尽致,也让大家见识到了她美丽外表下的实力。尤其是一场翁滋蔓发现自己日记被偷看,一气之下掌掴张睿家的戏时更是达到爆点,翁滋蔓需要从极其愤怒的情绪,在听到男主角大喊:“我可以和你一起完成日记吗”之后迅速露出灿烂微笑,如此剧烈的情绪转折,翁滋蔓都诠释的恰到好处,直到很快两人便闪电结婚,开始浪漫的幸福旅程,都呈现出了两人深厚的演技。


翁滋蔓张睿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