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莓》海报预告片曝光 尚于博最后之作

2013-11-19 13:4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野草莓

     由北京电影学院教授、知名导演陈兵执导的电影《野草莓》,即将于本月底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由周楚楚与尚于博联袂出演,讲述的是一段在文革期间的禁忌绝恋的故事。

 

     在该片的预告片中,有着年代感十足的蓝工装或绿军装,也有那个时期独有的欢迎会军队操练,每一个元素,都精准还原了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氛围和特色,“革命味”十足。而影片中也融入了甜蜜温馨的爱恋故事,让人不禁联想起时下的“校园恋”和“办公室恋情”,让80、90后能够感同身受。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男主角尚于博曾在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李鸿明一角,2010年患上抑郁症,于同年10月25日以跳楼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仅仅28岁的生命,而这部《野草莓》,正是他生前留下的最后一部作品,时隔三年时间终于完成后制,正式与影迷们见面。

 

     对于合作伙伴的去世,女主角周楚楚表示:“虽然他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是,我一直都想起这位挚友,我相信,像他这样难得的朋友,定有很多的人在思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