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演技升级 本色出演化工科高材生

2013-11-27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因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而备受瞩目的台湾艺人林柏宏,之后并没有成为一个歌手,而是进入演艺圈,先后出演了《带我去远方》和《饭团之家》等影视剧作品,演技也在这期间得到了磨练。去年林柏宏主演蔡依林《诗人漫步》的MV,与林依晨的精彩对手戏让歌迷们拍手叫好,因此林柏宏也再一次受到了关注。

 

     凭借《带我去远方》曾入围2009年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新人奖的林柏宏,最近又在新片《甜蜜杀机》中饰演苏有朋的儿子,演技相比之前又更上一层楼。而林柏宏的表现也被国际知名导演看中,邀请他作为《变形金刚4》的演员之一,同时还在东京出演日本电视台的新戏《金田一少年之事件薄狱门塾杀人事件》,在国际上也名气初显。

 

     在《甜蜜杀机》中,林柏宏饰演的是一位处于叛逆期的化工科天才学生,而巧合的是,林柏宏本人正是台湾师范大学化学系毕业的高材生,因此对于这个角色可谓是本色出演,相当得心应手!

 

     虽然角色对自己来说还是比较容易掌握,但是林柏宏为了演好,还把大学时期的原文书、实验的资料全部拿出来重新读了一遍,十分用功敬业。而在片中,林柏宏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与杜姸(Bebe)有一场青涩的吻戏,导演原以为生性腼腆的林柏宏会放不开,没想到正式拍摄时十分顺利,因此调侃他“惦惦吃三碗公”,害羞都是演出来的啦。


林柏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