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女王不下位 郭采洁霸气回归

2013-12-03 1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日前,网络上流传由郭敬明根据自己畅销小说《小时代》改编执导的同名电影《小时代》第三部的演员将进行大换血,剧中一众主角都将改由新面孔演出。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质疑,更有网友宣传“换人就罢看”,可见影迷们对于《小时代》1、2中的几位主角的喜爱之情。

 

     昨日(12月2日),导演郭敬明透过微博曝光了《小时代3》的首位确定加盟的主演,在第1、2部中饰演“女王”顾里的郭采洁,将继续出演《小时代3》,延续自己的霸气气场。同时郭敬明还曝光了一组郭采洁的全新剧照,照片中郭采洁以一袭白色浴袍裹身的造型出镜,雍容华贵尽显女王气势。

 

     在第一、二部中,郭采洁曾一度因为自己甜美的外形和嗓音颇受影迷们的质疑,认为她“hold不住”顾里这个气场十足的角色。不过事实证明,郭采洁过人的演技将这个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甚至因此成为了剧中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

 

     在《小时代3》中,郭采洁依旧保持着顾里的标志性短发,身披质感柔软厚实的白色浴袍,面带优雅笑容,尽显雍容华贵,“女王顾里”气势不减。同时海报上还写着“Darling,I'm back”,预告着女王将带着《小时代3》强势回归。

 

     据了解,目前网络流传的《小时代3》将大面积换演员的消息虽然得到了剧组的证实,但是关于张嘉倪取代杨幂出演林萧、曲婉婷取代谢依霖出演唐宛如的消息暂时还属网友的猜测,目前确定出演的只有郭采洁一人,网友们大可不必太过在意。


郭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