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独挑《小时代3》大梁 绝口不提多元成家

2013-12-04 15: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郭敬明根据自己的畅销小说《小时代》改编并导演的同名电影前两部分别上映后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和市场反响,几位主角在片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颇受影迷们的喜爱。不过近日一度有消息传出,《小时代3》的阵容将大换血,片中一众主角都将换成新面孔,一时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反弹。

 

      据《小时代》剧组正式,定于明年暑期档上映的《小时代3》确实将有一部分角色遭到替换,但是目前还没有准确人选,不过近日,导演郭敬明抢先在微博中宣布,“女王”顾里还是将由郭采洁继续担当演出,而目前确定的角色也仅此一位,对此郭采洁表示:“导演给我的压力很大!我变成第一炮,刚好被拿来试水温,测试人气!”

 

     2013年拥有多部优秀电影作品包括《小时代》、《青木时代》、《神奇》、《意外的恋爱时光》等傍身的郭采洁如今是大荧幕的当红炸子鸡,昨日(12月3日)郭采洁出席新片《寒蝉》的杀青宴,被问到将继续出演《小时代3》,郭采洁表示压力很大,很紧张,不过当得知郭敬明告诉她“微博转发4万多则,你扛得起人气”后,郭采洁立刻松了一口气。

 

     日前因为“反多元成家草案”风波引起争议的郭采洁,这次在杀青宴上也难免被问到相关问题,对此郭采洁表示:“我再做任何发言都不恰当,我不会再做任何发言,希望大家帮忙,不要再有对立发生。”


郭采洁贾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