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勃起不尴尬 陈意涵贴大腿很舒服

2013-12-04 16: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昨日(12月3日),由陈柏霖、陈意涵、鸡排妹、郭书瑶等主演的最新喜剧《爱情无全顺》在台北举行首映会,因出演《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完美好男人“大仁哥”而颇受观众们喜爱的陈柏霖在片中首度挑战颠覆性角色,饰演一位邋遢宅男。

 

     对于这次的全新角色,陈柏霖表示“这是以前到现在最难的角色!”由于没有样板可以参考,陈柏霖必须自己摸索这样一个特殊的角色,才能知道自己要怎样诠释才是最好的。在片中,有一场陈意涵贴着陈柏霖大腿,导致陈柏霖起生理反应的戏,对此两人都表示不会尴尬,而且里面有多穿裤子,陈意涵更笑说贴他大腿比脸舒服多了。

 

     除了跟陈意涵之外,在片中陈柏霖还有一场跟鸡排妹的对戏,由于鸡排妹是新一代的性感宅男女神,身为“宅男”的陈柏霖表示自己贴双眼皮视力去掉了三分之一,所以根本没看到什么,因此自己没有“失神”,而陈意涵则在一旁大笑:“我在旁边比他还紧张咧!”

 

     刚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郭书瑶,本次在《爱情无全顺》中扮演一位“跆拳少女”,加上之前在《志气》中的“拔河女孩”,外形甜美的郭书瑶被问到会否担心之后的片子都有很多的动作成分,她则笑说:“不会啊,趁着年轻的时候可以被踢被打就多接咯!”


鸡排妹、陈意涵、陈柏霖、郭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