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浪人》票房差强人意 拍摄成本颗粒无收

2013-12-30 11: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由基努里维斯主演的最新动作大片《四十七浪人》正式登陆美国各大影院,上映首日北美地区票房就突破700万美元,还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头;然而从第二天开始,票房就出现滑铁卢,大跌48%,仅排在排行榜的第八位。
 

    据美国媒体报道,《四十七浪人》在北美银幕上前两天的票房为1070万美元,而业内人士预计,影片的前五天收入会落在2000万到2100万的区间内,而总收入则很难超过6500万美元。加上海外目前128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四十七浪人》这次的票房收入恐怕会很不理想。
 

    据了解,《四十七浪人》由环球投资,卡尔·里辛导演,前期制作成本就高达1.75亿美元,后期宣发成本更是高达数千万美元,也就是说,就目前来看电影票房或许只能将宣传发成本回收,而拍摄制作所投入的1.75亿美元,恐怕将颗粒无收。
 

    据业内人士分析,该片票房之所以如此惨淡,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大制作经验为零的导演卡尔·里辛的不靠谱制作过程,他对该片的拍摄激情与创意不但虎头蛇尾每况愈下,对于主演基努·里维斯的戏份更是不断删减,甚至还让他缺席了电影中最重要的一场大战,这样一来,电影的精彩程度与可看性必将大打折扣,也难怪票房如此差强人意。

《四十七浪人》海报
《四十七浪人》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