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排片不足 影迷抱怨求加场

2014-01-06 13: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杨子导演,锦荣、温心等新人演员加盟出演的翻拍改编自十年前大热韩剧《对不起,我爱你》的同名电影于昨日(1月5日)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获得了影迷们的热烈响应。不过上映首日,部分院线的排片率过低,晚间场次过少,导致不少想要抢先观影的影迷“一票难求”,引起影迷们的不满。
 

    据了解,《对不起,我爱你》是致敬十年前的大热韩剧的一部电影作品,该片在保留了原著精髓的经典爱情之上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并将原版中的爱情故事予以升华,未上映就备受各界关注,更被称为是“今冬唯一一部纯爱电影”。
 

    在日前的全国数十场的点映当中,《对不起,我爱你》均获得了不俗的口碑,不少影评人都透过网络发表了对该电影的高度评价,大牌明星也都纷纷表示了对该片的支持,同时也预示着电影正式上映后票房将会“一发不可收拾”。
 

    不过,不少院线显然没有预料到这部片的火热程度,因此在排片上还是比较保守,没想到遭到了影迷抱怨场次安排太不合理,纷纷要求影院加场:“好不容易等到了打算重温经典,这是怎么回事”,而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也忿然“影片真的很不错,难道没有大腕就可以判一部优秀影片死刑吗”、“作为一部爱情片,清新、浪漫也很感人,我和闺蜜都很喜欢,真不明白为什么排片会这么少”,甚至不少网友直接呼吁影院增加排片,“尤其应该增加晚上的场次,这种浪漫的爱情电影,最适合作为约会电影观看”。

锦荣温心 《对不起,我爱你》海报
《对不起,我爱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