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立行撇徐静蕾陪玩富豪 臭脸称:朋友而已

2014-01-25 23: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黄立行撇徐静蕾陪玩富豪
 
        近年和名模殷琦、林苇茹传出緋闻的NBA灰熊队老板身价580亿元台币的富豪佩拉(Robert Pera),前天(23日)晚间和黄立行及另1名猛男一同外出买咖啡。黄立行的哥哥黄立成曾介绍殷琦与佩拉认识。前天晚上,黄立行见记者立刻将佩拉推上火线说:“你不要拍我,你拍他。”
 
         前天晚间9点多,佩拉和2名友人在信义路商圈附近闲逛,打扮简单休闲的他,身旁有两位友人陪伴,而其中1名友人就是黄立行。黄立行和佩拉走到附近的星巴克咖啡买饮料,等待餐点时两人聊得十分开心,不过,黄立行一见到媒体便一脸臭,有记者问到他与徐静蕾是否已经结婚,他回说:“没有。”去年黄立行遭爆料与女星徐静蕾已同居,对此他回应: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为什么我要回答我私人住在哪里。徐静蕾之前受访时曾答说”一向都很稳定“,但黄立行却仅回说:”就朋友而已。"
 
        记者转问到站一旁的佩拉,最近是否还有与林苇茹联络,对此,他则拒绝回应。早在2011年殷琦被拍到和佩拉看电影,约会结束后他送她回家,两人还拥抱说再见。去年6月佩拉又被拍到和林苇茹共进午餐,不料却见光死,据悉佩拉得知新闻刊登后非常生气。富豪佩拉先后与殷琦、林苇茹都传出緋闻,但也先后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