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筹拍3D魔幻爱情片 星爷点名文章人鱼恋

2014-01-26 16: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周星驰(星爷)在《西游:降魔篇》大卖后又有新计划,传他将开拍3D魔幻爱情片《美人鱼》,监製陈嘉上证实已经跟星爷谈过该片,“但具体细节、导演人选还要讨论。”《美人鱼》男主角传是与星爷在《西游》合作愉快的大陆演员文章。

    据台湾媒体报道,与人传不合几乎是星爷的个人特色,曾和他合作《西游:降魔篇》、也是《救火英雄》导演的郭子健则否认与他不合传闻,称“所谓‘难搞’,是因為他们要求高,和平常人不一样。”

    曾与刘德华、黎明等天王合作,也為陈可辛、刘伟强等导演写过剧本的郭子健表示,面对他们,可能要发挥120€150ŠŸ力才能达到,所以,面对华人世界喜剧第一人的星爷:“怎麼会好相处,跟他合作怎麼会舒服?没可能啦。”

    星爷虽难搞,但与文章颇谈得来,两人签下3部片约。文章经纪公司说:“几个月前谈过再合作事宜,但没谈是什麼戏,今年他要当导演,不知道档期调不调得来。”

    据知情人士称,星爷两年前就筹备《美人鱼》,当时因资金问题停摆,如今开拍,他正在招募16到25岁女生演美人鱼。该片描述一艘船在海上遇劫,美人鱼救船隻,与船上青年一见钟情,谱出人鱼恋曲。


图:周星驰(右)和文章在《西游:降魔篇》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