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虎落香港 嫌犯否认勒索

2014-02-06 15: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13年十月,好莱坞科幻大片《变形金刚4:绝技重生》来到中国香港取景拍摄,没想到却在当地两次遭到勒索,消息曝光后,还曾引起媒体大幅报道该事件。近日,该案正式开庭审理,而涉嫌勒索的犯罪嫌疑人,却对相关罪名悉数予以了否认。
 

  据悉,2013年10月17日,香港某水电公司员工麦志成(27岁)及麦志恒(28岁),以收取场地费为由向《变形金刚4》剧组成员张遨扬勒索港币10万元(约合人民币7.8万元),且导演迈克尔·贝险些被空调机砸伤。
 

  虽然制片方、导演组的相关工作人员都对此不以为意,继续照常取景拍摄,没想到剧组在土瓜湾益丰大厦拍摄楼顶高空追逐的戏份时,又有四名男子出现意图恐吓并欲向工作人员勒索金钱。
 

  据了解,近年来好莱坞大制作电影十分看好华语这块市场,而《变形金刚4》更是有三分之一的故事都发生在中国,却没想到在拍摄过程中遭遇这样的意外。对此,香港区域法院对此予以了审理,但是涉嫌向制作公司勒索的水电工程公司麦氏兄弟,2月4日于区域法院否认勒索、袭警及抗拒警务人员等罪名。据悉,该案还将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和审理。

 


  《变形金刚》香港遭勒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