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新作投巨资 戛纳卖片刷纪录

2014-05-26 1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由李仁港执导、成龙监制并领衔主演的超级传奇动作巨制《天将雄狮》受到不少片商的关注。据了解,亚洲不少已购买版权的国家将定在明年农历羊年的大年初一,即2015年2月19日作为春节档播送该片。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天将雄师》仅制作成本就高达65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后期宣传发行的费用,这一数字创下了国产电影的最高记录。

        在此次的市场展,片方达成了与亚洲国家等地区与中国同步大规模的上映的合作,在电影节短短几天时间内,台湾、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印度尼西亚、中东、菲律宾、文莱、缅甸、越南、老挝、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已购买版权,并确定于2015羊年大年初一同步公映。

        据悉,这部颇受海外片商青睐的影片不仅仅是因为成龙在制作该片时筹备了七年,更是因为改电影的格局恢弘。据了解,《天将雄狮》是一部古装片,讲述的是大将军霍安因遭奸人陷害,沦为了奴役,而罗马将军卢魁斯勇救王子逃命至东方。双雄在火舞狂沙中相遇,化敌为友,从而展开一段扑朔迷离,惊心动魄的故事。最终,卢魁斯战死沙场,霍安揭开谜团,报仇雪恨,一雪前耻。


《天将雄狮》宣传海报(海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