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电影《分手大师》遭调侃 7大萌娃首次亮相大荧幕

2014-07-12 1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此前,由邓超首次导演的电影《分手大师》上映后,其票房突破5亿,也不枉邓超采用“自黑”的方式宣传该片,最终收效甚益。而在电影的拍摄直至上映期间也有许多影迷所不知道的小细节也逐一曝光。

        电影《分手大师》的剧组被笑侃为“分娩大师”剧组,而关于这个“分娩大师”剧组的由来也是充满喜气。原来,在电影拍摄至上映期间,剧组内部先后诞生了7位萌娃。其中也包括杨幂的女儿与邓超的女儿。

        据了解,在影片末尾还出现了“史上最萌感谢”名单,这些名单都是在电影拍摄至上映前相继诞生的小福星,其名单按照出生的先后顺序逐一呈现:有俞白眉导演的儿子(武子棋)、录音指导董旭的儿子(董海峰)、执行导演范金轩的儿子(范骏熙)、剪辑指导屠亦然的儿子(屠思允)、邓超导演的女儿(邓涵一)、杨幂的女儿(糯米)。此外还有当时在孕育中的两名福宝:老六的孩子(未知性别)、摄影指导杜杰的儿子(杜纠纠)。因此在电影结尾,已诞生的七位萌娃陆续登上了电影荧幕,献出了人生第一次大荧幕的亮相。


邓超《分手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