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宁玩激烈SM 叫床声太好听

2014-07-13 09: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许玮宁
 
        许玮宁睽违7年,再度在《相爱的七种设计》中挑战大银幕演出,但没想到一演就大突破,必须和莫子仪玩起激烈搏斗的SM角色扮演游戏,叫她脸红心跳。
 
        许玮宁饰演的女主角Doris周旋在前男友、富二代、以及想用她美色拉拢客户的老板之间,为了让自己在莫子仪身边看起来小鸟依人,她在演出前还刻意让自己再瘦一点,但这都远比演出叫床戏轻松。
 
        许玮宁和莫子仪,有一场两人互打的床戏,许玮宁在昨(12日)首映会时透露,原本导演安排两人发出打架怒吼的声音,结果在后制录音的时候,导演竟当场要求她配上叫床声,虽然一度因为超尴尬想拒绝,最后是央求导演关了灯之后,才硬着头皮录完。
 
        导演也在一旁补充道,原本这场戏有配乐,后来因为许玮宁的叫床声配得实在太好了,便决定将这场的配乐抽掉,直接以许玮宁叫床声替代。
 
        另有一场许玮宁与莫子仪的激烈争吵到大哭的戏,也引人注目。许玮宁坦言自己在拍摄时放入很多感情,以致当场哭到一整个彻底崩溃,就连导演喊卡了,她依然无法抑制地嚎啕大哭,当场把所有人都给吓呆了。
 
        《相爱的七种设计》,描述办公室政治看似和谐合作,其实各怀鬼胎,影片透过莫子仪、许玮宁、邱彦翔、白梓轩、陈语安、黄璐、王大陆等7种角色的不同观点,反映现代都会的荒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