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驴县令》热播 潘长江首次担纲导演编剧主演三角

2014-07-18 16:42     来源:当代娱乐      责任编辑;白轩

        去年,由CCTV6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潘长江担任总导演,曹华导演、崔凯编剧,潘长江、巩汉林、恬妞等主演的喜剧系列电影《毛驴县令》在京开机。经过一年的时间,作为该片的导演、编剧、主演潘长江可谓是忙得四脚朝天,终于这部被精心打造的作品面世,并于近日正在央视电影频道热播。

        据了解,该系列影片讲述的是了伍十成(潘长江 饰)因无意冒犯了皇上而被贬到清河县任职,而清河县一年换了三个县令,臭名在外,皇上特准他可以三年不纳税,并将会武功的麻翠姑(恬妞 饰)钦赐给他做夫人,自此这一男一女外加一头讨来的驴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据悉,龙飞、龙泽带领龙雨翼音乐工作室的团队包揽了电影《毛驴县令》主题歌《灯火》及插曲潘阳演唱的《万家灯火》外,还完成全部音乐创作电影原声配乐,同时自己也参与到了电影的拍摄。龙飞在《毛驴县令之歪打正着》和《毛驴县令之棒子老虎鸡》中饰演动作反角“老六”。龙泽则是在《毛驴县令之母鸡打鸣》中饰演文弱书生“周启智”。两人一文一武,一动一静,相信定能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


《毛驴县令》系列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