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卫宇诠释父爱如山 为女放弃拳击梦想当民工

2014-07-18 18: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知名导演周伟执导、实力演员曹卫宇主演的励志电影《强者》近日在牡丹江正式杀青。据了解,影片《强者》是一部以拳击竞技为载体、以竞技者之间能力和心理的较量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为主线的故事。据导演周伟透露:“这部戏不但是讲述拳击运动本身,亲情、友情、正义、理想都是竞技体育中不可或缺的情感方面的闪光点。”

        曹卫宇这位实力不俗的演员,此前在《楚汉传奇》、《新闺蜜时代》都颇受好评,此次饰演一个人生发生种种变故的拳击手“曹海龙”不知又会有怎样的新突破。影片中,曹卫宇饰演的角色因为女儿突然患下重病,为了为女儿治病,他毅然舍弃自己的最爱的拳击事业去工地当民工,以求能够为女儿换取治病费用。在工地他整日汗流浃背累到不行,更是沧桑了不少,小编也相信影片中会有不少关于亲情的感人情节。

        虽然影片中亲情是重要主题,但是作为拳击竞技类影片,片中的肉搏镜头想必让不少观众热血澎湃,尤其是曹卫宇与另一主演亓航的对手戏也是颇有看点,两代“拳王”的精彩对决定然具有极高的期待值。


曹卫宇片中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