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直言不会让儿子接触恐怖片 自曝曾想买下朝内81号

2014-07-21 14: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国内首部真正意义上的3D惊悚片《京城81号》正式上映。影片上档后,更是成功破亿,成为首部破亿的华语惊悚片,该片也是叶伟民、文隽在《绣花鞋》之后,再为国产惊悚片树立标杆的高品质影片。据了解,因《爸爸去哪儿2》再次人气飙升的吴镇宇也加盟该片,与林心如搭档合作。

        据吴镇宇透露,在多年前曾路过朝内81号,而且当时也萌生了想要购买这栋楼的想法,“你想想,地段不错又很大,虽然长了很多野草,但我以为能重建。当时还很疑惑,房地产那么火热,为什么这栋楼没人住?哪怕把它改造成餐厅也好!而且我还问了价钱,很便宜。但是朋友却告诉我不要买,也因此不了了之,直到拍摄电影,我才知道原来有这个故事在里面。”

        当被问及新片《京城81号》上映后会不会携带儿子一同去观看时,吴镇宇则是表示,“我不喜欢一个人看惊悚片,而且我也不想让他过早的接触一些恐怖的东西,所以不会让他去看。”


吴镇宇及其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