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成《后会无期》热门 坦言江河是“悲喜剧人物”

2014-07-21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韩寒执导的公路电影《后会无期》将于7月24日正式登陆影院,今天(21日)下午,韩寒携片中主创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而这次媒体焦点不再是韩寒,而是韩寒“钦点”的“女婿”、冯绍峰影片中一直很专一的对象、王珞丹床戏的对象……也就是剧中男主演江河的扮演者陈柏霖。

        据了解,陈柏霖在影片中饰演的“乡村教师”江河,是一个安守本分、与世无争的男人,然而在这场公路之旅中,他却一次次爆发自己的小宇宙,华丽的完成了自己人生的逆转。在发布会现场,冯绍峰直言自己对陈柏霖十分专一,然而陈柏霖却拆台道:“我是很专业的,人生如戏,我在戏里其实是对王珞丹很专一哦。”即刻粉碎了媒体们心中揣度的“基情万丈”的戏码。影片中,陈柏霖饰演的乡村教师可谓是既翻墙又爬窗,“其实我觉得这个角色算是悲喜剧角色,至于这种演绎方式,我觉得很好玩,对我来说表演还是蛮信手拈来的。”

        据悉,《后会无期》昨日在媒体场放映就受到众多媒体的赞扬,认为是一部品格高尚、质量上乘、演员演技精湛的影片。甚至连尔冬升导演也表示十分欣赏韩寒,并对韩寒加入导演界表示欢迎:“欢迎加入导演俱乐部,如果你想要拍3D的电影,可以找徐克!”此外还有鲜少参加公众活动的杜琪峰也都亲自到现场为韩寒加油鼓劲,“他是80后的代表,他才华横溢,所以我们都应该鼓励他继续下去。”


《后会无期》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