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捧场徐静蕾 与宁贵人热依扎叙旧

2015-02-04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孙俪邓超徐静蕾

孙俪、热依扎叙旧

  昨日,徐静蕾导演的爱情大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下简称《有一个地方》)在上海举办首映见面会,上海首映当天孙俪、邓超、韩寒等大牌好友也纷纷前来捧场。放映结束后,邓超和吴亦凡热聊不听,孙俪则和“宁贵人”热依扎叙旧。

  昨日(2月3日),爱情大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上海举行观众见面会,导演徐静蕾携众主创出席。当天邓超穿着蓝色西装,孙俪穿着黑白外套,双双带上墨镜,气场强大。放映结束后,邓超与吴亦凡这对“超凡”逗比兄弟组合拥抱热聊,表情神同步。娘娘面带笑容,看起来对凡凡也非常关爱。

  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宁贵人”的热依扎在片中扮演天津大妞“姗姗”,热依扎当天身穿黑色皮衣搭配流苏短裙亮相,一双修长的美腿成功抢镜。在见面会现场,热依扎不仅有问必答,而且还害羞的和现场观众分享了第一次拍吻戏的有趣经验,前来为电影助阵的邓超孙俪夫妻在看完电影后大赞电影好看,而“熹贵妃”孙俪也不忘夸姐妹“宁贵人”热依扎:“太灵了。”

  热依扎在微博写道:“今天,她如约赶来。我问她,娘娘,还好吗?她笑着点头。谢谢刚杀青回来支持《有一个地方》的你。她说‘这是我五个月以来看的第一部电影’,流露出和家人长时间不能相聚心情,和寒冬时数着剧本等待回家的不易。俪,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