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不惧老公金泰勇再搭吴秀波 甜蜜开拍西雅图续集

2015-02-05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汤唯不惧老公金泰勇再搭吴秀波 甜蜜开拍西雅图续集

  2013年,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创下5.2亿的国产爱情片票房纪录,并使得汤唯和吴秀波再度大红大紫。接下来的两年中,关于该片开拍续集的消息一直时有爆出,但却未获得可靠确认。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北京遇上西雅图》续集铁定开拍,演员阵容也已经基本敲定,汤唯吴秀波将再度出任主演,延续前作中美女与大叔的经典银幕couple。

  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汤唯饰演的拜金女文佳佳偶遇吴秀波饰演的暖心大叔Frank。两人在辗转反侧中,上演暖心爱情恋曲,一度助推该片在2013年创下5.2亿的国产爱情片票房纪录,并使得汤唯和吴秀波再度大红大紫。而接下来的两年中,关于该片开拍续集的消息一直时有爆出。去年8月,就有港台媒体报道称“汤唯因结婚而辞演该片续集”,对此该片出品方安乐电影特别通过其官方微博辟谣称报道不属实,并表示“对于该片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然而,近日,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已获可靠消息,《北京遇上西雅图》续集开拍板上钉钉。而演员阵容也已经基本敲定,汤唯吴秀波将再度出任主演,延续前作中美女与大叔的经典银幕couple,续集等了两年才再度开启。而该片导演此前表示,“没有创新或另辟蹊径的剧本是无论如何拍不出好电影的”,此番决定开拍,估计文佳佳与Frank的爱情故事将有新走向。

  据了解,投资不到3000万的《北京遇上西雅图》在2013年3月公映,票房击败同期上映的《虎胆龙威5》和《生化危机5》等好莱坞电影。还引发了现象级的话题讨论,“小三”文佳佳收获圆满结局,使不少观众质疑影片“三观不正”。同时在奖项上也收获颇丰,不仅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金像奖多项提名,也获得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电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年度编剧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