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巨制《长城》青岛开机 鹿晗首秀铠甲装帅气逼人

2015-03-31 12: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长城》开机仪式

 由张艺谋执导,刘德华、彭于晏、张涵予、景甜、鹿晗等参演的好莱坞大片《长城》于昨日(30日)在青岛举行开机仪式。虽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在此之前就已公布过开机仪式照,但其中并未见一演员,这次是演员们首次以戏中造型现身,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更有细心网友看图说话,将演员对号入座。


网友解析明星阵容

 电影《长城》主要讲述了各国勇士组成的一只队伍为守护人类,在长城与怪兽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厮杀。从照片上,我们不难看出,“小鲜肉”鹿晗穿起铠甲来也是英姿飒爽,有模有样,令无数粉丝沸腾。而从站位上来看,我们也可以大胆猜测,鹿晗是否与华仔有对手戏呢?这一老一少两男神,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啊。此外,近日网上又宣布了几位演员的名单,大家所喜爱的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甚至包括TFboys里的王俊凯纷纷在列。

 据悉,《长城》将于2016年的贺岁档在中国上映,预计同年的11月份全球发行。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上张艺谋好莱坞“魔幻巨制”的头衔,票房想必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