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首曝食色预告 林志玲范伟床照令人鼻血狂喷

2015-04-29 12: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文春燕


范伟与林志玲激情床照

貌似“好白菜被猪给拱了”在生活中是常见的事情,在蒙太奇艺术里面也是“毁三观”屡见不鲜的事情,但是观众就是好这样的“重口味”。日前,陈凯歌的新片《道士下山》公布了电影里面“食色篇”第二波预告,这波的食色篇主要是放在林志玲的身上,林志玲这次为了新片也是完全豁出去的节奏,一改往日给人娇嗲柔柔的女神的形象,化身猛女与范伟娇喘拍床戏。


王宝强剧照

在曝光的剧照中,林志玲不仅在造型上有古典旗袍、白色缀花洋装,还有丝质睡衣,似有着变身民国名媛时装秀的感觉。预告片中,伴随林志玲与范伟滚床单的剧情也是吸足的观众的眼球,只听林志玲娇嗔道:“你不要命啦,属狗的,吃不够”,范伟则说:“见到母的,我就心里发慌”。剧情是蛮让人欲罢不能的 可是女神林志玲跟秃子胖子范伟滚床单,网友们纷纷表示,“屌丝们的心都碎了”。


剧照

《道士下山》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在民国时期,由于外敌入侵,军阀混战,一个不堪忍受山中寂寞的小道士何安下偷偷下山,结果遭遇到一系列诡异奇幻的人物和事件。据悉,此部电影汇集的王宝强、郭富城、林志玲、范伟、张震、元华、吴建豪等众多超强明星阵容,将定档与7月3日预告片与海报齐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