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的声音》热拍 高颜值偶像齐聚搭档萌狗来袭

2015-05-04 18: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年来,关于青春爱情题材的电影可谓是遍地都是,《何以笙箫默》《致青春》《左耳》《同桌的你》等等这些大家都知道的电影已经都不用说了。近日,由台湾知名导演于声贵、金卓执导的青春爱情励志电影《看见你的声音》在浙江金华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当天,片中的五位主演周咏轩、爱新觉罗·启星、薛之谦、王啸坤、 张沐莀等也悉数到场。


发布会现场

据悉,《看见你的声音》虽然也是定位于青春爱情题材,但是相对于很多爱情题材不同的是,这部电影中除了颜值超强的演员阵容,影片中的“特殊狗狗”也是该剧亮点之一。《看见你的声音》主要讲述了几位艰苦奋斗的年轻人无意间捡到一只幼犬,在陪伴它成长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温馨又感动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部剧中演员的搭配也是看点十足,MV模特出身、颜值爆表的台湾偶像周咏轩+内地实力派花旦爱星觉罗▪启星,同门师兄弟薛之谦+王啸坤这样一个全新的高颜值偶像阵容也将目标锁定年轻观众,也是为电影增添了更多的看点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