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证人》杀青 鹿晗杨幂新片造型萌翻引期待!

2015-05-16 11: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2011年,由金荷娜、俞承豪主演的悬疑电影《盲证》不仅在全亚洲获得良好口碑,还一举拿下了包括韩国电影大钟奖,青龙奖在内的多项大奖。为了满足中国观众的口味,中国版的《我是证人》也是轰轰烈烈的就开机拍摄了起来。只是宣传方面还不是弄得很高调的《我是证人》剧组,昨天(5月15日),还是在网友的爆料下,才低调的让广大影迷们知道了钙片该片已经杀青的消息。


《我是证人》海报

昨天晚上,有网友po出了由鹿晗、杨幂主演的新电影《我是证人》的杀青照片。照片中,杨幂和鹿晗比划着剪刀手卖萌,萌萌哒的表情让人心都要化了。可是这部电影竟然就这样默默的杀青,对此,不少网友还在惊愕“啥时候的事儿”。更有大批粉丝纷至沓来送祝福:“这戏就这么低低调调的杀青了,熬了N多夜拍了N多夜戏也是辛苦啦~电影院大荧幕见!”“祝你又完成了前进的一步!”“鹿晗hold住所有发型啊!”


鹿晗、杨幂萌照

据悉,《我是证人》是根据《盲证》改变的悬疑为主的电影,主要讲述了两位发现一场凶杀案,并积极报警,调查此次事件,最终水落石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