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迷与狂》精彩不断 56个民族大学生齐聚首映礼

2015-05-18 12: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喜剧电影《迷与狂》海报
 
        继5月12日喜剧电影《迷与狂》邀请在京各国留学生观影引起强烈反响仅仅一个礼拜的时间,5月17日,出品方浙江本真影视公司又在北京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召开了电影首映礼,到场的嘉宾,电影主创人员,以及身着统一白色T恤映有《迷与狂》字样的56个民族大学生们,引来50多家媒体记者前来报道,参加首映礼的人数达200多人,他们青春洋溢满怀期待,首映礼现场精彩纷呈。

        据悉,为了这场首映礼,官方通过网络发布以及走访各民族大学邀请学生一同观影,旨在不同民族不同风俗中,交流不同的青春理解和大学生活。通过和个别同学的聊天记者发现,同学们大多都是自发报名前来观影的。虽然56个民族大学生的风俗习惯、地域位置、思想观念都有所不同,但是他们对于青春的理解都是相同的,都经历过青春的迷与狂,特别是这部电影反映的就是大学毕业生走向社会以后面对的客观现实,更是引起他们极大的兴趣。

        首映礼在下午14:00点准时开始,主持人雷廸开场致辞以后,邀请各主创陆续进场。出品人/总制片人卢瑛女士,编剧/导演颜廷录先生,主演蒋雪鸣、王厦、杨清、蒋毅泓、雷廸以及参与演出的其他演员,陆续走过红毯上台,在《迷与狂》海报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祝福《迷与狂》票房大卖。主演姜潮因为工作关系没有参与这场首映礼,更给大家留下他在电影中如何表现的疑问和悬念。

        通过官方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影片中有大量的笑点,台词幽默、表演风趣,更有对年轻人工作生活现实的关注。为了给大家更多的神秘和期待感,特意请上了主创团队为大家解迷。台上,出品人/总制片人卢瑛女士说:“本真影视投拍这部喜剧电影,是我们公司的产品战略,公司的定位就是‘致力于成为中国喜剧电影优秀制作商’”。另外她还强调,仅仅是喜剧还不够,重要的是这个喜剧要有意义,不能胡编乱造,要以内容为依托,这部电影就是关注了大学毕业生们走向社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希望他们看完电影获得快乐的同时,能够给他们以启迪。

        电影《迷与狂》的编剧及导演颜廷录先生说:“作为电影编导,我还只是个小学生,但是只要心中装着观众,深深爱着观众,那么编导出的作品才能对得起观众。既然是喜剧,那我就要让所有观众的笑发自内心,绝不勉强;既然是写年轻人,那我就一定想法设法引起他们对青春的共鸣,绝不虚伪。编导一定要有一份责任,那些哗众取宠无病呻吟的事,作为老师出身的我实在是干不出来。”同时他还透露,针对有人对他是企业管理专家以及现在又成了编剧导演提出管理和艺术层面质疑这个问题,颜廷录先生说:“本来这次首映礼,我想向出品方提出摆一个擂台赛,可以来一次关于管理与艺术大辩论,因为这样的组织以及时间太长来不及。”看得出他是一个认真的有追求的导演,祝福他未来会有更多更优秀的电影作品奉献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