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城记》首映红毯 冯小刚周迅江一燕井柏然力挺

2015-08-24 11: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三城记》


    浪漫爱情片《三城记》昨(23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式,华谊总裁王中磊、导演张婉婷、监制罗启锐、监制施南生携主演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金燕玲、李建义全阵容出席红毯仪式。冯小刚、周迅、江一燕、霍思燕、关悦、王若心、肖飞等演艺名人盛装亮相,《坏蛋必须死》剧组代表乔振宇、申贤俊、杨旭文、丁文博亦出席。导演张婉婷不仅获周迅“示爱”,还得到名导冯小刚的认可。

    最特别的是小妖王胡巴惊喜亮相,为母助阵,以此祝贺《三城记》接档《捉妖记》,记记精彩。《三城记》各位主演拉着胡巴在后台不停合影,汤唯对胡巴更是爱不释手,又搂又抱,还邀他一起打麻将。影片改编自成龙父母的真实爱情故事,据悉,他看片时深受感动从头哭到尾,影片即将于8月27日上映。
 
众主演现场传递爱  成龙看父母爱情故事感动落泪 

    黄金搭档导演张婉婷、监制罗启锐新作《三城记》即将于8月27日上映,在昨天的首映红毯仪式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导演张婉婷、监制罗启锐、监制施南生携一众全部主创出席,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金燕玲、李建义等听到邀约便一早预留时间,只为见证影片的这一重要时刻。在回答爱是什么时,各位主演传递爱互相分享答案,井柏然告诉秦海璐“爱是奉献”,而他的答案则是金燕玲提议。

    四位幕后推手一同亮相,王中磊称四个人是接力棒,从编剧、制作到投资,并表示有义务去拍这样的爱情电影。“除了娱乐,还应该有点东西拿回去,把爱的力量带回去,我希望大家收到这个讯息”,监制施南生表示。导演张婉婷表示影片和现代人一样,都是追求真爱,还鼓励观众坚持。王中磊称“爱是甜蜜”,施南生则称“爱是永恒”,导演张婉婷分享“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赐”,罗启锐则以“爱是千里共婵娟”祝福异地恋情侣。电影《三城记》改编自成龙父母的真实爱情故事,据导演透露,片中大部分成龙父母的经历都是真实发生的,王中磊爆料说成龙早前看片时深受感动,“从头哭到尾”。
 
演艺界大咖盛装力挺 导演张婉婷获周迅“示爱”

    影片多地试映口碑获赞,亦引发圈内电影人的关注。导演冯小刚、演员周迅、江一燕、霍思燕、关悦、王若心、向上影业总裁肖飞等也到场力挺,电影《坏蛋必须死》剧组主演乔振宇、申贤俊、杨旭文、丁文博亦于百忙之中助阵,各位演员还手拿大小不一的小黑猪上场,片中分别展现萌酷坏,十分独特。韩国演员申贤俊称很喜欢汤唯,因此对影片非常期待。

    在分享爱是什么时,有影迷喊“爱是徐帆老师”,获得冯小刚认可,并写在留言板上。“张婉婷是我非常喜欢的导演,对她的作品有期待,汤唯也是很好的演员”,冯小刚如此说道。周迅一袭黑色短裙亮相,引发影迷尖叫,虽然感冒不适,但仍前来支持。“我特别期待,这是我喜欢的演员和我爱的导演”,周迅还不忘多次嘱咐影迷发微博宣传。对于“爱是什么”,周迅称“爱是互助互爱尊重”,看到冯小刚的留言板,她也笑着说要加上老公。“其实不管异地恋、姐弟恋还是单恋,都不难的,但是在这样的大时代之下,爱情才那么难。”周迅这样描述影片中的爱情。

    在分享自己的爱的箴言时,霍思燕称“爱是劫难”,她还称十分期待影片《三城记》,“所有的主演我都很喜欢,希望马上感受一下片中的爱情”。江一燕一身牛仔造型亮相,特意来支持偶像刘青云,她赞刘青云戏好人也暖,还为他准备一束鲜花,她分享“爱是最美的风景”。关悦则表示“爱是相濡以沫的坚守”,还称自己带着满满的爱来看《三城记》。获得一众演员和资深电影人的支持,可见《三城记》中恒久真爱的动人心弦。
 
小妖王胡巴为母助阵 汤唯爱不释手合影不停

    另外,《捉妖记》中小妖王胡巴惊喜亮相,为母井柏然助阵,《捉妖记》至今已狂揽23亿票房,以此祝贺《三城记》接档《捉妖记》,记记精彩。各位主演还在后台和胡巴合影,许久没见的“妈妈”井柏然说,“胡巴你现在是这样了”,之后还向他介绍此次片中的爱人仇大姐秦海璐,汤唯更是喜欢到爱不释手,和胡巴合影时亲密搂抱,还邀他一同打麻将。同样出演《捉妖记》,金燕玲也开心笑说,“胡巴是我的曾孙呢!”

    电影《三城记》改编自成龙父母的真实爱情故事,不论是道龙和月荣对爱情的坚持,还是仇大姐和收买华的姐弟虐恋都直戳泪点。有观众称看完相信爱情了。影片将于8月27日上映,片方表示,在秋天来临之际,希望影片为观众带来一股感动的暖流,让观众感受到爱情的真谛。影片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大众点评网、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