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心被赞良心电影 网友:“邓超演技杠杠滴”

2015-08-28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邓超

《烈日灼心》一上映就收获好评无数,作为国产电影算是很有良心的一部剧了,邓超也一改往日耍宝卖萌的形象,给观众展示了一个好演员对角色的把握,整部片以一种叙事片的方式展开,追忆犯罪的事实和心理,镜头刚开始挺血腥,中间比较注重细节和煽情。但不可否认还是有点小感动。每个伟人都有过去,每个罪人都该有未来?但善恶还是终有报,道德不能沦丧。

网友称电影开头以说书的形式开始,后来的所有剧情都很紧凑,一环扣着一环,很多激动人心的场面,使人看了蛮心潮澎湃的,前文的铺垫也很到位,周围的环境也很贴近现实,在现在烂片盛行的时代,《烈日灼心》确实算得上良心之作,邓超的演技让影迷纷纷折服,原来邓超不仅在综艺节目耍得了宝,邓超还是一个真正的演员。


电影海报

影片讲述了三个死党(邓超,郭涛,高虎饰演)在风华正茂时参与了一场全家五口的灭门惨案后逃离,此后多年来他们潜藏在城市的角落,一个做了协警(邓超),工作拼命,除暴安良却从没想过升迁;一个渔夫(高虎),生活在逼仄的鱼排上;另一个成了出租车司机,帮助无数人,却从不接受记者采访,生病不敢住院;他们过着从来不想明天的日子,看似风平浪静,实则内心暗涌,这些实力派的演员给影片故事赋予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