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瘦身成功变回男神 为了小金人将出演大尺度电影

2015-09-24 12: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瘦身成功的莱昂纳多
 近日,媒体公布了一组莱昂纳多出席活动的照片,照片中的小李子消瘦不少,剃去了络腮胡甩掉了啤酒肚,西装革履的莱昂纳多让粉丝们尖叫出声:“莱昂纳多瘦了!我的男神回来了!”粉丝们再次调侃起了小李子的体重。

瘦身成功的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作为一个男神出道,出演的《泰坦尼克号》中的杰克,凭着精雕细琢的五官,忧郁深邃的灰色眼眸,一度成为了多少少女的梦中情人。然而近年来中年不断发福,也让他从男神的神坛上跌落了下去。他的体重和他的小金人,一度成为了无数粉丝调侃的中心话题。这次重回男神神坛,不知道小李子能保持多久。

莱昂纳多在《荒野猎人》中造型
 而小李子之前让无数粉丝幻灭的络腮胡造型,其实是来自于他当时正在拍摄的影片《荒野猎人》。片中,他饰演了一个粗糙豪迈的猎人,身穿大皮草一脸沧桑。除了演员造型糙,这部电影也因为有暴力打斗、血腥画面、裸露镜头最终被定位为R级影片,此番小李子如此不惜形象,抛掉偶像包袱,为的也不过是再次冲击奥斯卡得到小金人。祝愿这次他能如愿以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