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北京杀青 舒淇冯绍峰“重温旧时光”

2015-09-24 16: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舒淇、冯绍峰

    由舒淇、冯绍峰、宋茜、凤小岳、叶青等主演的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在经历了伦敦、米兰一个多月的拍摄后,于9月21日在北京正式杀青。舒淇、冯绍峰穿越回“五年前”,同吃、同醉,重温旧时光。导演张一白也到现场探班,趁机沾沾“婚礼”的喜气。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北京杀青 中国版“拆婚记”蓄势待发

    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翻拍自好莱坞经典同名电影。原影片当年以黑马之姿闯入市场,用3800万美元的成本和“敢爱敢拆婚”的气势席卷全球,收获近3亿美元票房。如今,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索尼影业联合出品的中国版本也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又一匹票房黑马蓄势待发。

虽然是翻拍电影,但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并不是完全照搬原版剧情,主演舒淇在采访中表示,旧版电影已经过去十多年,新版的必然会根据现在的情况进行一些改编,无论是节奏或是剧情都有很大的不同。

    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拍摄主阵地在欧洲,既有欧洲第一大城市伦敦,又有时尚之都米兰,整部影片都透出“高端大气”的味道。

舒淇冯绍峰“重温旧时光” 开香槟共庆关机大吉

    影片最后的杀青戏是冯绍峰和舒淇回忆“五年前”的情景。舒淇穿着舒适的运动装,冯绍峰则是一身牛仔打扮。冯绍峰一会要安慰失恋醉酒的舒淇,一会又要送上亲手做的沙拉。完成最后一个镜头的拍摄时已是晚上八点多,工作人员为主创们送上鲜花、香槟作为祝贺。舒淇在微博上也放出现场照片,笑称“我杀,我杀,我们莎莎莎”。

    在照片发出之后,有网友笑称“昨天为了辟谣‘只晒不吃’微博直播吃蛋糕,今天又喝酒,舒淇美女你够了呦!”旁边笑得正High的冯绍峰也不幸“躺枪”,因为场地比较挤手机拍摄的照片不太清楚,被网友追问“怎么觉得你胖了”。但其实,冯绍峰为了《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还特意加大健身力度,并献出自己首次银幕半裸,在影片中大秀腹肌,好身材让舒淇都有些震惊。

    其实,冯绍峰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事业小有成就的体育记者,一改往日灰头土脸的形象,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坐拥”舒淇、宋茜两大美女,既有舒淇的痴情倒追,又有宋茜的不离不弃一往情深,收获艳羡无数。不过,三人感情的最终归属如何,还有待电影上映后观众自己去影院一窥究竟。

张一白现身“婚礼”剧组 遭舒淇调侃“傻傻乎乎”

    最后两天拍摄的戏份不太重,但对光线要求比较严格。为了赶光,剧组早上7点就开始筹备拍摄。拍摄间隙,张一白突然现身片场,让已经忙碌了七个多小时的剧组人员颇为惊喜。舒淇还在微博上PO出几人的合照,调侃“有朋自远方来,傻傻呼呼”,不料反遭网友调侃“自己也有点傻傻呼呼”。

    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讲述的是时尚杂志主编顾佳(舒淇饰)在得知好友林然(冯绍峰饰)即将和女朋友萱萱(宋茜饰)结婚之后才发现自己早爱上林然,千方百计想拆散两人而搞出很多小故事的浪漫爱情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