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欧洲机场遭围堵 加盟成龙电影《功夫瑜伽》赴迪拜拍戏

2015-09-28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张艺兴在欧洲机场与粉丝合影
 最近凭借着《极限挑战》在暑期中脱颖而出的EXO成员张艺兴最近可谓是通告不断,除了团队活动,其参演的两部电影《从天儿降》和《前任攻略2》都将在近期上映。而最近,远赴欧洲拍戏的他,更是遭遇了热情的欧洲粉丝的围追堵截,而难得到一次欧洲和粉丝见面的小绵羊,也热情的和粉丝签名合影,将西班牙的机场衬得热闹非凡。

张艺兴
 也是让网友感叹,“小绵羊”这都红到欧洲去了。而他这次远赴欧洲,是将出演巨星成龙的最新电影作品《功夫瑜伽》,片子将在西班牙、韩国、中国、迪拜等多地进行拍摄。加盟片子的也都是大牌艺人。张艺兴作为一个初入表演届的小羔羊,还有待成龙大哥的更多雕琢。但在极限挑战后几期中的精彩表现,也让粉丝对他会演出一个怎样的角色而充满了期待。

张艺兴
 张艺兴不止红到了欧洲,十一月,他也将随他的团队EXO远赴日本出道,他们的日本出道新专辑现在已经在预售中,在对唱片市场及其严苛的日本,而他们也不是第一个将在日本出道的韩流团体。这个团队能在日本获得怎样的成绩,张艺兴又能在日本获得怎样的成绩?这都是让我们期待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