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拍戏高圆圆做内线 吐槽《九层妖塔》被陆川拍成文艺片

2015-09-29 11: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赵又廷接受采访
 近日,新戏《九层妖塔》上映在即,主演赵又廷接受了媒体专访。媒体对于他近年来红遍台湾内陆两地、迎娶女神高圆圆、片约不断等事迹做了个最好的总结,那就是人生赢家。从“屌丝”走向高富帅的心路历程,在他的采访中也可窥见一二。他面对记者抛出的问题时,冷静睿智又不伐风趣幽默的回答,让人印象深刻。

九层妖塔剧照
 采访中,他不仅大谈拍摄时的趣闻,更是对网友的吐槽做出了回应。先前有网友吐槽他拍戏时总是咆哮,几乎要继马景涛之后成为第二代“咆哮帝”,赵又廷表示,自己非常不喜欢这个称呼,但是网友这么叫自己,自己也有很多需要反思检讨的地方。作为演员,赵又廷更希望自己的演技得到认可,对此,他也表示,自己比起商业片,更喜欢接文艺片的戏。
        而《九层妖塔》的导演陆川,也是个更擅长文艺片的导演,采访中,赵又廷也透露,拍摄过程中,陆川常常都会一不小心就往文艺片的路线上走,想拍一场美美的戏。赵又廷总是会及时拉住陆川。这是赵又廷和陆川合作的第一部片子,陆川行事常被人评论为矛盾怪异,第一次合作赵又廷会不会和他产生摩擦呢?赵又廷也表示,早在进组之前,他就安排了一个内线,就是高圆圆。高圆圆很了解陆川,会告诉赵又廷应该怎样和陆川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