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大尺度演出 刘亦菲表示拍吻戏很严肃

2015-09-29 16: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刘亦菲宋承宪
 电影《第三种爱情》已经在9月25日上映。一上映票房就得到了十分好的反馈,而片子最大的卖点,必定是跨越中韩的“承菲CP”。宋承宪和刘亦菲在今年8月公布了恋情,当时中韩两地的粉丝们是又悲伤又兴奋,悲伤的是,男神和女神又成别人家的了,兴奋的是,无论是宋承宪偶吧的帅气,还是刘亦菲的可爱美丽,都让双方粉丝十分满意。而没过多久,他们合作的电影档期也敲定。

刘亦菲宋承宪
 电影中,宋承宪和刘亦菲更是数次激吻,更有“推倒”、“滚床单”等激情镜头引得粉丝在电影院尖叫连连。观众也表示,私下里两个人就总秀恩爱了,去电影院还要被秀恩爱,单身狗真的是伤不起啊。而在最近的采访中,记者也问及了刘亦菲关于和男朋友拍摄激情镜头的感受,刘亦菲则一脸严肃的表示:“其实拍吻戏没有大家想象中好玩,现场很严肃的。”

刘亦菲
 刘亦菲和宋承宪的缘分,也是因这部电影而起,二人拍摄期间假戏真做,互生情愫,最终成为了情侣,这一部电影就成了二人感情的见证,其中哪些亲吻、推倒的激情镜头,也够“承菲cp”粉们激动上很久啦!只是第一次秀恩爱就这么凶残,粉丝们的小心脏都要受不了啦。至于有多凶残,刘亦菲也表示:“你去电影院看了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