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编剧梁晓声的又一力作 《叶落知秋》搬上大荧屏

2015-11-17 16: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叶落知秋》搬上大荧屏
 
        11月13日,电影《叶落知秋》在山东省兰陵县举行新闻发布会。编剧梁晓声,导演赵虹,携主演陈洁、邵峰亮相,同时临沂市委常委林国华,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东,兰陵县委副书记矫晓斌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媒体参与。

        据悉,作为一部微投资的文艺影片,却吸引了众多知名演员不计酬劳的出演,可见影片魔力非同一般,发布会现场,邵峰表示, 正是因为它朴实无华所以才更加迷人。
《叶落知秋》电影剧本由著名作家梁晓声老师编写,作为一名活跃在当今中国文坛的作家,我们总能通过他的作品看到生活在社会下层的小人物的酸甜苦辣,追求与幻灭,坚持与无奈。从他的言辞之中更能听出那份属于他的执着。

        电影《落叶知秋》无论从前期的演员阵容,还是幕后强大的制作团队,这部影片都堪称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经典之作。